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集团召开总部及环保板块2015年度先进表彰会

来源:中科集团|2016-02-05|        【打印】【关闭】

  129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国科大会议中心召开总部及环保板块2015年度先进表彰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员工及环保板块各项目公司优秀员工代表参加表彰会,会议由副总裁沈波主持。 

  表彰会上,公司领导分别宣读了优秀员工、优秀干部、特殊贡献奖及优秀团队的获奖名单及先进事迹,其中林延超等14人被评为优秀员工;欧柯祥等13人被评为优秀干部;润宇环保公司总经理翁梓斌被评为特殊贡献奖,慈溪中科、防城港中科、总部财务部被评为优秀团队。 

  公司总裁方建华回顾了中科集团在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对2016年的工作提出期望。他指出,要继续坚持安全、发展、富裕的经营方针,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助推发展,不断完善管控体系,提高管理效率,提升核心竞争力,全力完成环保板块五年规划目标。 

  公司董事长张国宏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中科集团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外部环境中稳步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无私奉献和任劳任怨,要向为集团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表示赞扬。同时,他勉励全体员工在2016年要担当责任,勇挑重担,加强自身能力提升;各个团队不断进取、团结协助,力争在2016年取得更好的业绩。

 表彰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