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成都信息举办软件应用及开发技术交流会

来源:成都信息|2016-02-05|        【打印】【关闭】

  21日,为促进大数据及软件开发新技术交流,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软件应用及开发技术交流会,邀请知名云计算与大数据专家王鹏教授进行主题演讲。会议由公司总工程师钟勇主持,公司技术人员和研究生50人参会。 

  王鹏教授介绍了云计算与大数据发展与现状,对虚拟化、微模块、面向数据的高性能计算机超算中心建设等从技术、经验与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成都信息研发中心大数据团队介绍了Hadoop生态系统,以及大数据技术体系、组件及产品体系和分布式数据库技术等。软件部分别对下一代UI技术与实践、无线传感及移动计算技术、易维护高效率的前端开发等移动开发技术进行了介绍。 

  本次研讨聚焦大数据、云计算和移动互联技术,紧跟当前信息技术前沿,面向公司目前和未来技术发展方向,吸引了广大员工参与学习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