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南京天仪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南京天仪|2016-02-05|        【打印】【关闭】

  24日下午,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召开了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华伟主持,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职代会代表、骨干员工代表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公司总经理王进步做了2015年度公司总结报告,对公司2015年在科研、生产、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华伟宣读了2015年度获得突出贡献奖、标兵员工、优秀党员、优秀工会工作者的人员名单,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奖员工颁奖。 

  公司董事长王永对公司2015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代表董事会向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抓住机遇、谋求发展、共同创造公司美好、辉煌的明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