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国科学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在广州开展对接

来源:中科资源|2016-03-16|        【打印】【关闭】

  31011日,中科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管理委员会主任张平、秘书长蒋协助一行赴广州与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开展网员对接交流活动。广州两院系统的研究所、控股企业共35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广州分院院长秦伟表示,希望两院研究所、公司要重视网络发展趋势,积极申请加入网络,充分利用中科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平台优势,加强科技产品、技术宣传、推广、销售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张平简要介绍了科技产品销售网络成立发展过程以及网络平台的优势,希望院所投资企业都能加入网络,产品、技术都能入驻平台并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增值服务。管委会办公室重点介绍了科技产品销售网络章程、运营模式、入网流程以及官网、国科网城的平台定位、功能设置、盈利模式等。与会代表围绕科技产品销售网络、接入网络、平台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积极推动研究所投资公司加入网络、产品入驻平台销售。 

  在广州开展对接交流活动期间,张平一行还与新加入网络的成员单位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就网络化工板块的共建以及3D打印技术合作与推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并达成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