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国科嘉和举办2015年度投资人年会

来源:国科嘉和|2016-03-24|        【打印】【关闭】

  321日,国科嘉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5年度投资人年会在福州成功举办。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副总经理张勇,世纪金源集团董事局董事兼集团副总裁林中华等有限合伙人代表及国科嘉和基金团队共60余人参加会议。 

  索继栓在开幕词中欢迎各位远道而来参加投资人年会的投资人代表。他表示,立足于中国科学院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按照国科控股的“联动创新”纲要,国科控股将继续以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为战略抓手,和各位共同携手、一起将国科控股的VC投资平台——国科嘉和基金的事业推向新的高度,继续为国科嘉和的发展壮大提供鼎力支持。  

  会上,国科嘉和管理团队作了基金2015年度业务报告和工作总结,分析了2015年整体经济环境,展望了2016年经济形势,介绍了在此背景下的基金整体投资策略基金的财务情况。国科嘉和投资团队和被投企业CEO代表分别作了最新行业投研分享与企业实践报告,并得到了投资人代表的高度赞赏。  

  各方投资人代表对国科嘉和基金在2015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去年成功募集二期人民币基金,并入选北京高精尖产业并购投资基金首批合作机构,体现了国科嘉和作为中早期高科技投资基金在行业内的优势地位。 

  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兼国科嘉和董事长王琪在总结中对基金2015年度工作给予了鼓励和肯定,并强调基金“短期回钱快,长期回钱多”的投资退出标准,同时对基金2016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后续的投资寄予厚望。 

  会后,索继栓等与世纪金源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如论进行了会谈。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并进行了深入合作探讨和交流。

年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