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中科设计|2016-04-08|        【打印】【关闭】

  48日上午,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学术会堂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公司在京的管理部门和设计所员工150余人参加会议 

  中科设计董事长王全新在题为《公司2015年度经营情况报告》中,从经营及财务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战略管理及成效分析、技术创新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党建及反腐倡廉工作情况、获奖及社会公益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八个方面介绍了公司2015年度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报告还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目标及主要预算情况以及重点经营工作和创新工作重点等进行了布置。王全新最后鼓励大家面对建筑设计市场严峻的形势,要积极转变经营理念,勇于创新,为公司在竞争中赢得主动权。

  本次会议使全体员工进一步统一了认识,理清了思路,增强了信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