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汾阳市访问中科集团

来源:中科集团|2016-04-18|        【打印】【关闭】

  411日,汾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玉林,副市长韩学尧等一行访问中科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科集团总裁方建华、党委副书记秦怡等接待来访。 

  双方围绕中国科学院绿色城市产业联盟涉及的现代农业、智慧城市、健康养老、节能监测等合作领域进行了座谈,并就汾阳中科垃圾量等需汾阳市政府支持事宜进行了交流。 

  李玉林表示,此行来中科集团考察的目的是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推进汾阳市政府与中科集团等联盟成员单位在已有项目基础上展开深度合作,并拓展具备市场前景的新项目。 

  方建华感谢汾阳市政府给予中科集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将努力克服汾阳中科运营中遇到的困难,继续为汾阳市的环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将积极协调联盟的相关院所、企业与汾阳市政府开展对接,实现双方进一步合作,促进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