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与武汉分院系统单位入网工作对接

来源:中科资源|2016-04-19|        【打印】【关闭】

  413日至15日,中国科学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管理委员会主任张平率队赴中科院武汉分院与分院系统的研究所、企业开展网员对接交流活动。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主持对接座谈,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参加会议。 

  分院领导对科技产品销售网络、国科网城的建立高度关注,希望分院系统研究所、公司积极响应申请加入网络,充分利用中科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官方网站、国科网城平台优势,加快分院系统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张平简要介绍了中科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成立发展过程及网络平台的优势,动员武汉分院系统的研究所、投资企业加入网络。期间,张平一行还深入中科院武汉植物园、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武汉物理与数学所和所产业园、中科院湖北产业科学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武汉岩土力学所中岩科技公司等单位深入交流,就入网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