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国科嘉和荣获“投中2015年度中国最佳中资创业投资机构Top50”

来源:国科嘉和|2016-04-20|        【打印】【关闭】

  412日,投中“2016中国投资年会”在上海金茂君悦酒店隆重举行,国科嘉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凭借其专业投资能力及多个优秀投资案例,荣获“投中2015年度中国最佳中资创业投资机构Top50”。 

  国科嘉和以高度聚焦TMT和生命科学两大领域,重点关注Pre-AA轮及B轮的投资机会,并坚持领投为主、择优连续投资的策略,在业界形成了其独特的风格。在国科嘉和的投资项目中,涌现出了大数据金融的金电联行、图片社交软件In App、基因检测行业的百迈客等众多明星项目。2015年多个项目挂牌新三板和获得下一轮融资,退出项目回报优异。 

  “投中2015年度中国创业投资机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榜”有超过400多家机构参与,遵循“独立、客观、公正”的评选标准,深度打造榜单的权威性,在激烈竞争中评出了各类奖项。作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的“奥斯卡”,投中发布的系列榜单一直备受市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