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江苏省淮安市科技局调研深圳IP

来源:深圳IP|2016-06-14|        【打印】【关闭】

  6月12日,江苏省淮安市科技局局长李太生一行调研了深圳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IP总经理李K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从知识产权的运营、管理、服务、投资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公司近几年在知识产权领域做出的探索及取得的初步成果。

  李太生对深圳IP在知识产权运营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希望淮安市能够与中国科学院的知识产权专业运营机构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深圳IP发挥中国科学院的资源优势,为淮安市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提出专业咨询和指导意见,促进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的综合运用,完善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机制,加强知识产权管理,进一步完善淮安市知识产权服务平台。

  会上,双方代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将联合开展地方知识产权的服务工作,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不断探索知识产权运营的新模式。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