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科技产品销售网络与成都分院单位对接

来源:中科资源|2016-06-20|        【打印】【关闭】

  6月14日至16日,中国科学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管理委员会主任张平一行对成都分院系统研究院所、企业开展调研并进行网员对接。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分党组副书记王嘉图出席活动。

  张平一行对中国科学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官方网站、国科网城做了详细推介。王嘉图对张平一行表示欢迎,对科技产品销售网对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作用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能将成都分院相关研究所、转制企业更多的科技成果加入网络销售体系。王学定表示,成都分院近年来市场化运作模式灵活、理念先进,希望通过科技产品销售网络平台,为区域引入更多的科技资源并希望在成都建立销售网络管理或网城的工作平台。

  张平一行就对中科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成员单位进行调研座谈、认真听取了对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科技产品销售板块的建设;重点调研、考察了成都生物研究所、成都地奥集团和四川科奥达(集团)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研究所、企业的可推广的科研成果和科技产品介绍,共商入网有关事宜,生物所、地奥集团和四川科奥达表达了入网的愿望。

  成都地区调研结束后,张平一行赴重庆与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举行对接,研究院院长袁家虎介绍了研究院系列可推广的科技成果与产品,表示加入网络联盟的愿望,并希望承接先进制造和环保产业在国科网城销售两大板块的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