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东方招标完成“中国科学院2016年仪器设备部门集中采购项目(第一批)”招标采购工作

来源:东方科仪|2016-06-23|        【打印】【关闭】

  按照《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组织2016年部门批量集中采购的通知》的要求, 6月17日“中国科学院2016年仪器设备部门集中采购项目(第一批)”开标、评标会议在京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各研究单位及投标商代表120余人参加了开标仪式。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资产财务处高晶到会指导,东方科学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魏伟应邀出席。

  东方科仪控股子公司东方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此次部门集中采购招标代理机构,精心筹备、积极协调,确保开标、评标会议顺利进行。

  此次部门集中采购项目主要为电子显微镜和质谱类设备,共涉及22个研究单位,28台套设备,总采购金额超过一亿元人民币。通过部门集中采购招标,在规模效应的带动下,加大各投标商之间的竞争,提高了政府采购资金的使用效率,有效促进了预算支付以及政府采购的有效管理。

开标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