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网员对接稳步推进

来源:中科资源|2016-06-29|        【打印】【关闭】

  为加快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积极拓展营销市场,提升科技产品市场销售份额,继中科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官方网站和电商平台国科网城正式开通试运行后,科技产品销售网络管委会办公室有序开展网络推介工作,先后对广州分院、南京分院、武汉分院、成都分院系统的研究院所、企业开展了对接和调研,举办4场对接交流活动座谈会;深入7家研究所、10家所办公司、7家网员单位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开展网员对接并共同探讨国科网城板块建设。

  对接活动受到各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得到研究所、企业的热情参与。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北京亚洲卫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分院、重庆与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等单位分别表达在化工产品、医疗仪器、天文科普、成果转化、先进制造和环保产业等领域承接国科网城子版块的意向。截止6月底,网员单位已达到66家。近期将与兰州、西安分院系统进行对接,争取年底前实现百家企业入网的目标。

  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建设是助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一环,有利于帮助科研院所和投资企业彻底打通科技创新价值链的最后一公里。管委会办公室后续将继续安排走访分院和院所企业,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借助网络平台提升中科院科技产品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