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南京天仪召开2016年第三季度总结会

来源:南京天仪|2016-10-03|        【打印】【关闭】

  9月30日上午,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第三季度总结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华伟主持,公司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第三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四季度部门工作计划、发展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了汇报。各生产业务部门将全年指标与前三季度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对比,并重点针对如何确保全年指标有效完成提出了相应的计划及措施。

  总经理王进步指出,总结的目的是让大家知道现在的状况,明确今后的方向。他针对各部门的报告作出了点评,指出其中的不足,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并围绕催款、交付、新签合同三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加大催款力度、确保重点项目按时交付、积极促进新合同的签订。

  董事长王永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肯定,对各部门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大家不但要把会开好,还要加大执行力度将会议精神贯彻执行下去。企业的发展是不断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作为管理者要时刻要危机感,希望各部门采取有效措施把当前存在问题解决,围绕经营目标共同努力,完成今年的目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