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成都信息与金华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联合研究中心

来源:成都信息|2016-10-24|        【打印】【关闭】

  10月17日,在浙江省金华市“三百”竞赛活动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金华市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签订共建联合研究中心协议。浙江金华市市委书记赵光君、市长暨军民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成都信息总经理付忠良等出席签约仪式。

  成都信息作为本次活动50家重大项目合作方之一参加签约仪式。前期成都信息与浙江金华市政府多次互访考察交流活动,充分了解了双方的优势及需求。本着“平等互利、互相支持、需求牵引、共谋发展”的原则,联合研究中心将被打造成为以智能分析技术为特色,集高技术创新、高端人才培养和引进的基地。中心将落户在金华科技城 ,以产业技术需求为引领,以成都信息科技队伍和技术储备为依托,以金华市地方政策和资金扶持为引导,立足当地产业,以建设开放的科技成果转化与孵化平台、高新技术开发与产业化平台、关键技术攻关平台、产业共性技术公共服务平台、人才集聚与培养平台为手段,服务于金义都市新区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解决地方产业发展中共性关键技术,逐步建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与品牌、政产学研用相结合及市场化运作的新型科研机构,促进甲方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推进新区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

  付忠良作为签约方代表在仪式上做了讲话。他表示,成都信息将充分运用自身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做好联合研究中心的技术支撑工作,提升金义都市新区信息化管理水平、科技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促进区域人才培养,提高金华市本地企业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助力产业升级。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