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创嘉赴西安地区调研

来源:中科创嘉|2016-10-21|        【打印】【关闭】

  10月9日至12日,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彬等一行3人赴西安地区调研,期间与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以及西北工业大学等院属单位及地方高校就中国科学院招聘网的宣传与合作进行了会谈。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当前院校高级人才就业形势和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陈彬等对各单位对招聘网给予的大力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招聘网及各类活动,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中国科学院这一科学殿堂,同时也希望通过招聘网这个高端就业信息平台,定期组织学生与中科院各院属单位开展交流,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11日下午,陈彬一行来到西光控股有限公司调研,参观了企业科研技术转化的重点成果展示,并同企业人事负责人进行会谈。在了解了企业人事工作面临的种种难题后,陈彬有针对性地做了解答,并表示希望未来招聘网会在院属企业的人事招聘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能够帮助企业招募到更多优秀而合适的人才。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