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成都信息 “福建中烟原料质量数据库规划设计项目”启动

来源:成都信息|2016-10-26|        【打印】【关闭】

  近日,由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福建中烟原料质量数据库规划设计项目在厦门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启动会,来自福建中烟的技术中心、信息中心、采购中心、物流中心、厦烟公司、龙烟公司的5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成都信息副总理王晓东代表公司在启动会上发言。他对福建中烟在项目前期过程中对成都信息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项目组成员以战略合作的态度,继续发扬成都信息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以高质量的项目为福建中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该项目是福建中烟“十三五”期间的重点工程,旨在以卷烟原料在生产、收购、加工、仓储、制造等关键环节的质量数据为基础,以大数据技术为依托,实现对福建中烟“十三五”品牌发展战略的有效支撑。

启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