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集团召开环保板块业务重组大会

来源:中科集团|2016-12-09|        【打印】【关闭】

  12月1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召开环保板块业务重组大会。中科集团董事长张国宏、总裁方建华等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领导,子公司北京润宇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环保工程事业部各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各项目公司负责人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科集团副总裁沈波主持。

  沈波首先对环保板块业务重组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宣布重组后的润宇环保于2016年12月1日起正式运行。润宇环保副总经理王建江宣读了集团《关于公司环保业务内部重组、部门职能调整及人员任免的通知》和润宇环保《关于公司组织机构设置、部门职能调整及人员聘任的通知》,强调了此次组织机构设置和人员任命所遵循的三个原则,即“关系明晰,职责清楚”、“合并职能,精简人员”以及“能进能出,能上能下”。

  张国宏回顾了中科集团自2001年进入环保行业以来的发展历程。他指出,环保板块业务重组到润宇环保标志着中科集团环保事业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他谈到,“中科梦”的重要内容是“中科环保梦”,中科集团将毫无保留地支持润宇环保的发展,相信润宇环保一定能秉承“安全、发展、富裕”的理念,担负起进入资本市场的历史使命;希望润宇环保的全体员工整合资源、拓展业务、降低成本、提升业绩,为集团产投融三位一体的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随后,张国宏对环保板块重组后的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各项目电厂环保安全运行和公司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的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润宇环保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方建华代表润宇环保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了集团各职能部门对环保板块重组的配合和支持,希望集团继续支持润宇环保的发展。他对润宇环保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优化职能部门管理,使润宇环保与各项目公司在管理上协同一致,互为一体;二是要不断加强技术、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创新,提升运营效益,控制运行成本,努力创造好的业绩;三是要努力实现2020年前带领公司成功进入资本市场的目标,落实骨干员工持股等激励举措,求实创新,再创辉煌。

  润宇环保部分职能部门代表和各项目公司总经理纷纷表示,未来将按照集团的部署和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提升自己,保证公司安全、环保运行,谋进步,求增量,使集团环保产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力争早日进入资本市场,实现“中科环保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