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成都信息圆满完成四川烟叶信息运维服务

来源:成都信息|2016-12-13|        【打印】【关闭】

  近日,由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四川省烟叶收购信息化运维工作圆满结束,该实现了运维品质、技术服务、规范管理“三个提升”。

  今年是四川省烟叶收购信息化运维服务的关键年。自4月份启动,项目组针对运维的各个细节、按照ITIL运维标准,组织运维人员的各项培训工作,通过提高人员工作技能全面提升烟叶信息化运维服务品质。项目组全面推行移动APP化管理,将烟叶信息化运维各环节技术到位率、服务效益、满意度纳入运维人员考核;确保成都信息运维人员及时驻点服务,协调全省6个地市和26个县级烟草公司烟叶信息化支撑工作,确保各级烟草公司今年顺利完成烟叶收购工作,实现技术服务的支撑精准化、全覆盖化。项目组全面推行团队内控制度,加强对内控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制度落到实处,提高各级运维人员素质,各级运维负责人员深入运维人员中,听取现场人员的建议,了解想法,多渠道联系,大大减少了违规违纪行为,确保了全省的烟叶收购运维服务的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