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国科学院招聘网举办科学家进校园讲座活动

来源:中科创嘉|2016-12-13|        【打印】【关闭】

  12月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招聘网在中国农大东校区举办了第三场“科学家进校园”讲座,特别邀请了中科院院士、国科大副校长周琪做了题为“再生医学的神奇‘种子’——干细胞”的主题演讲。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和提高院招聘网在优秀学子中的影响力,为院属单位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40余位优秀硕士、博士研究生及中国农大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同时发布了部分院属单位岗位招聘信息。

  周琪系统地介绍了近年来在干细胞和再生研究领域的成果,讲述了部分研究成果的应用实例与前景,鼓励大家在这条全新的道路上引领世界科学进程。别开生面的讲座让现场的每一位都深受感染,在互动环节,师生们踊跃提问,周琪耐心细致进行了解答。

  中科院招聘网负责人介绍了招聘网的基本情况和人才简历工具的功能,同时介绍了中科院院属单位的构成、“率先行动计划”的战略目标等内容。

  今后,中科院招聘网将继续在知名高校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推广活动,以进一步扩大和提高招聘网在优秀学子中的影响力,为中科院院属单位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