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嘉兴中科检测通过CMA资质复评审及扩项

来源:广州化学|2016-12-26|        【打印】【关闭】

  12月16至18日,浙江省资质认定评审组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子公司-嘉兴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CMA资质复评审及扩项工作。

  复评审及扩项过程中,评审组认真听取了嘉兴中科检测的各项汇报,对实验室的运行体系、人员、仪器设备等进行了仔细的考核。评审组专家认为嘉兴中科检测的体系完善,人员技术水平高、程序文件完善、实验室素质高,希望今后的质量体系能继续严格按照质量管理文件要求运行,并通过内审和管理评审等质量活动不断完善和持续改进,能够服务于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的需要,适应实验室工作量和工作类型的需要,一致同意嘉兴中科检测通过了此次CMA复评审及扩项。

  通过此次复评审及扩项工作,嘉兴中科检测一次性通过资质169类,1200项,3500多个参数,增强了嘉兴中科检测在环境和食品方面的检测能力,为嘉兴中科检测的快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资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