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国科创新赴宁波访问交流

来源:国科创新|2017-01-13|        【打印】【关闭】

  为落实国科控股与宁波市人民政府2016年12月16日在北京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创新孵化与投资合作。2017年1月9日至11日,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蒋磊一行访问宁波,进行合作交流。

  10日上午,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会见了蒋磊一行。李关定对蒋磊一行来宁波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宁波正处在全力推进建设“一圈三中心”、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的关键时期。宁波先后获批“中国制造2025”全国首个试点示范城市、全国首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等重量级“国字号”改革试点,希望国科创新充分利用宁波创新示范机遇,将中科院成果转化与宁波创新驱动发展需求有机结合,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蒋磊表示,国科创新是中科院全资设立的科技双创平台,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核心使命,以建设中科院特色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为目标,与宁波市建设全国首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的目标高度契合。双方就共建战略新兴产业国际创新孵化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基金等多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在甬期间,蒋磊一行先后访问了宁海县、宁波国家高新区、东部新城、北仑区和余姚市,并与有关区县负责人座谈,就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了丰富的成果,为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落地宁波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