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广州化学通过三体系认证并获得证书

来源:广州化学|2017-01-13|        【打印】【关闭】

  1月11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通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三体系认证并获得证书。

  随着建筑工程行业招投标的日趋规范,招标方对投标方的资质门槛要求越来越高。广州化学产品系列之一——建材化学品,主要应用于建筑工程行业,为更好的满足产品投标需要,广州化学在对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进行转版审核的同时,启动了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的认证工作。

  此次认证工作,广州化学本部和广州化学南雄材料生产同时启动,在多个部门的共同努力配合下,顺利通过了认证公司评审组初次资料审核、二次现场审核等,最终广州化学本部和广州化学南雄材料生产基地均通过三体系认证并获得证书。

  此次三体系的认证,提升了广州化学生产管理的规范化,也将为广州化学的建材类产品参加重大工程投标提供更高的资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