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创嘉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中科创嘉|2017-01-23|        【打印】【关闭】

  1月21日,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公司总经理陈彬主持会议。

  公司各部门经理汇报了本部门2016年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17年的工作安排,工会主席范秀芳总结了工会在2016年完成的任务及2017年的计划。陈彬对公司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她指出,2016年是中科创嘉新一轮组织机构改革调整后的第一年,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改革合作”年的发展思路,振奋精神求突破,务实开拓抓创新。组织机构改革顺利进行,主营业务有序发展,相关业务服务工作和信息化建设大步向前,办公环境明显改善,内部管理更加规范,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在肯定这些进步和成绩的同时,陈总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公司董事长周建伟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6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归纳了2016年公司十大工作亮点和创新。他指出2017年是中科创嘉的“合力拓展”年,公司将全面整合各类资源,实现各部门通力合作,把握机遇,应对挑战,进一步拓展开发新的领域,同时加强内部管理,始终把员工队伍建设当作首要工作。他希望全体员工做到“不忘初心、三个坚持”:一是坚持人力资源开发的主业,不为各种名利所惑;二是坚持经济、社会、人才三个效益并举,立足中科院,为院属单位和人事代理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三是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求变,自我加压,不断创新。最后,他鼓励全体员工在新征程上,“天上不会掉馅饼,撸起袖子加油干”,保证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