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南京天仪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南京天仪|2017-01-24|        【打印】【关闭】

  1月23日下午,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召开了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华伟主持,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大会。

  总经理王进步首先做了2016年度公司总结报告,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析,他对公司2016年在科研、生产、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大家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共同努力,推动公司迈上新台阶。

  董事长王永在总结讲话中对公司2016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在国内经济整体下滑的大形势下,公司的经营生产能够保持上涨的势头是公司全体员工努力的结果,他代表董事会向经营班子、向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抓住机遇、谋求发展、共同创造天仪美好、辉煌的明天,最后向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会上,王永、王进步、华伟等向获得2016年度标兵员工、优秀党员、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员工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