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北京科仪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7-01-24|        【打印】【关闭】

  1月22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总经理助理赵海标主持,北京科仪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经理陈静代表公司经营班子作了2016年度公司经营工作报告,围绕总体经营情况、战略引领、市场营销、技术研发、生产管控、内部管理、人才队伍和党建工作八个方面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且深入的总结,并提出了公司2017年的工作思路。她指出,2016年,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全体北京科仪人协同进取、奋发努力,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为进一步促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17年,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希望全体北京科仪人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让公司的发展更有后劲、更协调、更健康、更有创新能力。坚信我们的明天、我们的事业更美好!

  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永明发表了题为“新常态抢抓机遇,新科仪做强做优”的讲话。他首先对公司2016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稳步提升,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十二五”期间公司经营数据和突出业绩进行梳理分析,他指出,“十二五”期间,公司始终贯彻“有质量的发展”思路,在业务结构调整、技术创新、市场营销、精益生产、内部管理、队伍建设、人均产出等方面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夯实了基础。结合公司发展实际,他提出两点工作意见和要求:第一,抢抓机遇,客户导向。公司全体员工要把客户作为所有工作的重心,把满足客户需求放在首要位置,以“无边界”理念和开放包容的心态,促进内部分享配合、协同合作,推进企业向服务型制造转型升级。第二,做强做优,健康发展。要向德国“隐形冠军”企业学习、向行业标杆学习,坚定信心,朝着成为行业领导地位的目标,坚定不移,不断提升满足客户需求的、赢得全球化市场竞争的能力,勇打胜仗,把企业做强;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创新技术、产品与服务,提升团队素质、盈利能力,精益求精,把企业做优;要加速国际化进程,优化资源配置,对标国际品牌,参与国际竞争,把企业做大,共同开创北京科仪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会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对2016年度突出业绩员工、集体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