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资源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来源:中科资源|2017-02-13|        【打印】【关闭】

  1月24日,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员工100余人参加总结表彰会。

  会上,公司总裁薛岸做了以“深化改革强化市场,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为主题的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总结了公司2016年度取得的成绩,回顾梳理了公司发展面临的切实问题与不足。并勉励全体员工在2017年精诚团结,排除万难,助力公司转型发展。他还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对全体员工致以最深切的新春祝福。

  董事长张平在总结讲话中对喀斯玛控股未来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定“市场+科技”这一核心战略思想不动摇,依托整合中科院资源,切实服务科研院所;二是强化集团管控,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集团管控模式下的法人治理结构的合理化和规范化;三是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永葆公司持续发展动力;四是各控股公司要基于精细化管理加强自身体系和制度建设;五是要将服务意识融入到企业文化中,借此打造一支有高度服务意识和进取意识的团队。

  会上,对2016年度优秀员工提名奖、优秀员工奖、优秀业务负责人奖和2016年度创新发展团队奖进行了表彰。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