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集团总部工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中科集团|2017-02-20|        【打印】【关闭】

  1月23日下午,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部工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秦怡,副总裁沈波、黄国兴等3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部工会主席王建江主持。

  会上,王建江代表本届总部工会作报告,对总部工会活动开展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本届工会充分发挥四项基本职能,关心员工的工作状态和生活情况,对传承和丰富企业文化发挥了积极作用。王建江也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丰富活动形式,增强活动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二是紧密围绕生产经营中心,鼓励员工参与工会管理,提升工会服务水平。

  经过有序的投票与统计工作,关红霞、杨亮亮和郑翔月当选新一届总部工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工会第一次会议上,关红霞当选为总部工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