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北京科仪召开2017年度计划工作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7-03-02|        【打印】【关闭】

  2月27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以“贴近客户,精益求精,做强做优,健康发展”为主题的2017年度计划工作会。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助理曹宏利主持。

  会上,公司分管、协管领导分别作了2017年度工作思路和要点报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措施。

  董事长张永明指出,召开计划工作会,就是对新一年的工作明确目标、制定方法和路线,大家把需要做的事写下来、讲出去,而且还要做得到,这更像是一种宣誓和承诺,重在具体落实和目标达成。围绕公司2017年“贴近客户,精益求精,做强做优,健康发展”的工作指导方针,他重点强调,公司要强化贴近客户的思想和对客户需求的重视程度,谁是客户、就以谁为中心,谁是供给侧、谁就要做出改革。科仪发展需要空间,每个员工也需要空间,而空间就在客户那里,要珍惜每一次与客户接触的机会,研产销服各个环节,都要明确创造什么样的价值才是客户需要的,聚焦、整合公司资源,把客户需求扎实落地。精益求精是和自己比,看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持续改进、做到极致;做强做优关键是和竞争对手比,做到不可替代,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他希望管理干部要以身作则,带领团队共同推进北京科仪实现成为行业领导者、隐形冠军的梦想。

  最后,公司总经理陈静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公司各分管、协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紧密围绕公司“贴近客户,精益求精,做强做优,健康发展”的工作指导方针,明确2017年度工作思路和计划,主题鲜明,目标明确,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起点,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找准工作抓手,找准突破点和着力点,有的放矢,加强跟踪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实现既定目标。作为部门负责人要给自己提要求、定目标,“不待扬鞭自奋蹄”,做“自燃型”的人,带领团队做强做优,团队强了,产品做强了,企业自然也会强。关于十六字方针,她作了进一步阐释和强调,要把紧密贴近客户的意识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贯穿到各个环节、各个岗位、各个细节,打造核心竞争力,坚守国内行业领先地位,做中国制造的“隐形冠军”。她强调,各级管理干部要深刻领会公司十六字方针的内涵,领会董事长讲话的精神实质以及公司对各部门的要求,把握精、把握准,思想到位,行动对标,带领全员贯彻落实,争取在2017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为全面开展2017年各项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