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国科投资完成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来源:国科投资|2017-03-06|        【打印】【关闭】

  3月3日,中国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完成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班子换届。第五届董事会由孙华、王津、张勇、刘海东、刘千宏、邵军、蒋亦标组成,孙华任董事长;第五届监事会由程文双、卢泽羽、田莹莉组成,程文双任监事会主席;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聘任刘千宏为总经理,王敦实为副总经理,邵军为财务总监。

  在随后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上,京区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等出席会议,国科投资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经营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华董事长主持。

  孙华、程文双、刘千宏先后做了任职发言,对京区企业党委、股东以及公司员工的信任与厚爱表示,表示将倾尽全力为国科投资的事业努力工作,带领国科投资成长为智能时代最具影响力的投资机构之一。

  吴乐斌对国科投资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新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时机,制定好新的公司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国际化,抓住当前结构性机遇,对接发达国家技术和中国迅猛发展的产业和市场;积极争取开展公募基金管理业务;打造上市公司平台。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体系建设,防控风险。通过完善内部决策流程,发挥监事会的监督检查作用,强化财务总监对大额资金使用和经费开支的把控作用,落实党的廉政建设要求,结合外部审计和巡视,构建完善的风险防控体系。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树立更加远大的目标。四是要在国科系起示范引领作用,做“联动创新”和“运河体系”的先行者,承担多重使命,在“4P接力”中发挥更好的作用。吴乐斌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公司砥砺前行、继往开来、创新发展,开启国科投资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