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与日本太平洋咨询株式会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科设计|2017-03-13|        【打印】【关闭】

  3月9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日本太平洋咨询株式会社(PCKK)在京举行《友好合作协议书》签订仪式。中科设计董事长王全新、PCKK国际事业本部长渡边真道分别代表双方交换了友好合作协议书。双方就智慧城市、智能楼宇、环境整治以及环境修复等咨询及设计领域开展合作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会议确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明确了双方将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拓展市场。

  王全新希望双方尽快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以“技术人员互访交流,项目业务互相介绍,市场需求研判分析”等方式加快合作项目落地;同时,还提出双方的合作领域可不局限于工程咨询设计范畴,例举了在“新型建材、城市、乡村垃圾处理方式”等领域尝试进行合作。

  中科设计监事会主席周湧、总经理王冬松,PCKK李书明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