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成都分院与中科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对接洽谈

来源:中科资源|2017-03-17|        【打印】【关闭】

  3月16日下午,中科院成都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王嘉图等一行莅临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洽谈与中科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合作事宜。会议由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平主持。

  张平对王嘉图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和中科院科技产业网网站建设进展情况。王嘉图介绍了成都分院分管的四川、成都、西藏三个地区院地合作和成果转移转化情况,就中科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事宜,经和这三个地区的初步接触,均表达了积极参与的愿望。王嘉图指出,成都分院领导班子认真做了研究,表示大力支持联盟和分站建设,安排专人全力以赴配合。同时提出了要保证科技产业成果信息更新、确保专家在线服务等等中肯的建议。

  通过对接洽谈,双方就联盟工作和成都分站建设达成了共识。

会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