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新乡市副市长访问中科院绿色城市产业联盟

来源:中科集团|2017-03-27|        【打印】【关闭】

  3月16日,新乡市副市长职伟一行到访中科院绿色城市产业联盟。中科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联盟常务副理事长秦怡,中科百捷、中科云谱、中科天宁等联盟成员企业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新乡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思江、市科技局局长刘玫琳等相关区县、部门负责人陪同来访。

  秦怡在致辞中对职伟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她指出,新乡市委市政府2016年曾两次到访联盟,双方一直保持密切沟通,共同推进合作事宜。秦怡指出,联盟始终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目前覆盖领域更广,各产业链日益完善,相信未来可以为新乡市发展提供更加优质、完备的服务,希望双方合作可以更加务实,尽早推动项目落地。

  职伟指出,新乡市目前已加入了“郑新洛”全国自主创新示范区,在发展的过程中深切地感到科技支撑不足,缺乏高端人才储备。新乡市政府在去年和联盟对接后,始终在思考双方的合作领域及模式。职伟表示,希望联盟和新乡市未来在电池加工、生物制药、装备制造和建材、造纸、化肥等传统产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促进当地企业科技转型升级,帮助新乡市打造龙头企业。

  与会人员共同听取了联盟专题报告,并就潜在项目机会进行了充分讨论。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