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成都有机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

来源:成都有机|2017-03-29|        【打印】【关闭】

  3月23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经管委主任邓麦村,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等出席会议。成都有机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经营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控股企业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王公应主持会议。

  国科控股总经理助理刘荣光宣布了成都有机第六届董事会、监事会名单,并介绍了新任董事、监事的简历。

  新任董事长郑月明在讲话中指出,成都有机转制以来取得了较快的发展,上届董事会和经营班子为公司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郑月明指出,国家的创新驱动战略给以技术创新见长的成都有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新的管理层将认真对公司的发展战略、技术研发、主营产品、经营模式、人力资源等进行系统梳理并凝聚共识,只要我们方向正确,坚决执行,就一定能以创新赢得市场,使成都有机健康持续发展。

  监事会主席王公应在讲话中表示,将以《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为依据履行职责,以围绕经营、监督护航、促进经营为指导思想,实现有机公司各项新的发展目标。

  王学定代表成都分院分党组对成都有机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表示祝贺,指出成都有机第五届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带领广大员工团结奋进、齐心协力、实现了“321”经营目标、成绩突出,希望新一届董事会在体制机制和管理上不断创新,带领成都有机取得新的成绩。

  索继栓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成都有机取得的成绩。索继栓指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围绕国科控股发展战略对成都有机现有业务进行梳理、加强战略分析和顶层设计、强化技术创新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企业文化和人才队伍建设,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努力实现新的发展目标。

  邓麦村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成都有机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新一届董事会把联想控股“定战略、搭班子、带队伍”的“三要素”落实在成都有机。邓麦村强调,要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邓麦村要求,成都有机要抓住机遇,稳中求进,希望全体员工全力支持新一届“三会一层”的工作,讲大局,谋发展,推动成都有机健康持续发展。

  会上,索继栓和王学定为成都有机上一届董事长熊成东颁发了“突出贡献奖”荣誉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