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中科设计|2017-04-19|        【打印】【关闭】

  4月18日下午,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九届职代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公司全体员工代表、特邀代表和离退休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听取审议了工会主席辛立军所做的第八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会计刘璇所做的第八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以及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谷芬所做的第八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大会通过了《中科设计第九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产生办法》、《中科设计第九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细则》,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科设计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全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第八届工会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对即将退休的第八届工会主席辛立军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勉励新一届工会要继承传统、创新思路,将公司的工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随后召开的两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