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服务召开第四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中科服务|2017-04-21|        【打印】【关闭】

  4月14日,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召开第四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邓月主持,公司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非代表的各级管理员工列席了会议。

  会上,总经理冯桂强作了《公司2016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2016年度经营及管理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部署了公司2017年度重点工作。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向职代会代表进行述职述廉,接受职工代表民主评议打分。

  与会代表分别听取了《工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工会2016年度经费审查情况报告》、《关于2016年职代会提案办结情况及2017年职代会提案立案情况的报告》。

  董事长赵红岩作了题为《抓重点、补短板、谋创新、求发展》的总结讲话,他简要点评了公司2016年度经营成果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介绍了公司董事会2017年度工作思路、原则及工作要点;希望公司上下同心,积极探索尝试商业模式创新;进一步做好党建及反腐倡廉工作;并要求公司各级干部要增强大局观念、发扬担当精神,做到“担责不推、担事不躲、担学不辍、担难不怯、担险不畏”。

  会上,还对公司2016年度先进集体、优秀管理员工、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并为公司兼职信息宣传员颁发了聘书。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参观、授课和座谈交流三部分,由上交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的资深专家为学员们讲授了上交所多层次蓝筹市场、公司债融资工具、拟上市企业股权激励整体规划与实务、公司治理及其最新发展等课程,最后学员们围绕企业关注的IPO、债券融资等具体问题与上交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分组讨论,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