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创嘉组织“走进微生物所”专场招聘宣讲会

来源:中科创嘉|2017-04-21|        【打印】【关闭】

  4月12日,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携手高新技术企业,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零距离的接触。

  这是继去年牵手“生命奇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走进院所,成功举办了两场宣讲会之后,中科创嘉与之再度合作,为其招才引智牵线搭桥。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生命奇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EO和首席科学家分别就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内容及发展方向做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同时真诚的邀请科学院的莘莘学子们加入生命奇点实现自己的梦想。去年参加宣讲会后入职的学长们现身说法,用自己加入公司一年来的感悟和体验,激励在场的同学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友好的互动,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了生命奇点的企业文化,更准确地把握了企业发展的现状及未来前景。

  本次宣讲活动依托中国科学院招聘网、中国科学院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网、学生微信群等网络媒体和社交媒体发布活动信息,加大了宣传力度,吸引了众多的学子们前来参加。此次活动也得到了中科院微生物所、生物物理所、遗传发育所、基因组研究所、动物所研究生处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们的大力支持。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