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北京科仪参展2017年第十二届俄罗斯国际真空技术展览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7-04-25|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业务在俄罗斯及东欧地区的发展,4月11日至13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在莫斯科举办的第十二届国际真空技术展览会(The 12th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Vacuum Technologies)。此次展会汇集了来自俄罗斯、德国、美国、中国等近百家参展商,盛况空前。

  展会上,北京科仪展出了代表真空高端前沿技术的磁悬浮分子泵以及系列脂润滑泵,新颖的外观、高性能指标等亮点吸引了国际同行重点关注,在提升KYKY品牌国际影响力的同时,积累了广泛的客户及合作资源。

  展会期间,北京科仪董事长张永明等拜访了俄罗斯地区的重点客户,参观客户调试现场,听取客户意见反馈,了解市场状况与行业需求,并进一步探讨了未来合作模式,为今后公司在俄罗斯及东欧地区的市场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