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高精数控携数字化车间产品亮相CIMT2017

来源:高精数控|2017-04-27|        【打印】【关闭】

  4月17日至22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7)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世界机床工具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四大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契合中国“十三五”期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发展主线,主题为“新需求 新供给 新动力”,世界各国机床工具精品汇聚北京,全球知名的数控系统厂商尽数到场。

  面对数字化制造时代的到来而产生的新需求,沈阳高精数控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顺应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在展会上展出了“蓝天数控”成套产品、机器人自动化生产单元产品,以及面向航空制造领域的数字化车间解决方案,并举办了“蓝天数控”成套产品及在数字化车间的应用的新产品发布会。基于“蓝天数控”的数字化车间产品,具有完整的网络解决方案、强大的通信功能、灵活兼容的开放性和丰富的应用软件,可打造从设备层、车间层到工厂层的数据通道和信息通道,定制工业大数据平台与3D数字化车间管控平台,实现数控系统由“机床控制器”向“数字化制造管控器”转变,数控机床由“制造机器”向“数字化单元”转变,支撑客户从软硬件两方面共同推动数字化工厂的建设和发展,满足行业的新供给,为公司发展提供新动力。

展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