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资源召开第六届领导班子见面会

来源:中科资源|2017-05-05|        【打印】【关闭】

  近期,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完成了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班子的换届工作。5月3日上午召开第六届领导班子见面会。中科院京区企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陈晓峰出席并讲话。公司第六届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管理人员、职代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京区企业党委办公室主任傅敏宣布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监事会名单,新任董事长、总经理、监事会主席分别发言。

  新任董事长张平深刻分析了当前公司面临的机遇挑战,代表新一届董事会表示,要认真履行股东、公司、员工赋予的职责,以股东利益为根本利益,进一步理顺中科资源与喀斯玛的关系,进一步强化法人治理体系,规范公司运营管理,确保公司资产保值增值,为创造公司新的辉煌努力奋斗。

  新任总经理赵晓军系统梳理了当前面临的10个方面重点工作,代表经营班子表示,要发扬担当精神,勇于改革创新,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站好岗、管好家、创好业、做好服务,向董事会和全体股东、全体员工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新任监事会主席郭强代表监事会郑重承诺,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学习、严于律已、恪尽职守、勤奋工作,正确处理监督与服务的关系,监督执行好股东会的各项决议,为全面实现公司班子任届目标贡献力量。

  陈晓峰充分肯定了中科资源上届班子的工作,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了诚挚祝贺,明确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的形势任务和肩负的职责使命,正确认识前进中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强化内部治理,规范经营模式,加强文化建设,树立企业形象,推动公司建设走向更好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