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北京科仪召开2017年度用户产品交流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7-05-10|        【打印】【关闭】

  4月25日,为深入贯彻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贴近客户,精益求精,做强做优,健康发展”的工作指导方针,稳固北京地区高校科研领域市场,进一步拓展工业领域,确保销售业务健康优质发展,北京科仪北京销售公司在中关村总部举办了2017年度北京地区用户产品交流会,20余家单位、近50名客户代表参会。

  会上,公司总经理助理余才林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公司感谢广大客户对北京科仪长期以来的支持,科仪将以领先的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北京销售公司总经理朱信浩做了公司简介,使客户更加全面的了解科仪。随后,研发中心工程师邓高飞、张彦海,详细讲解了新款仪器泵、磁悬浮泵、ZQJ-3000检漏仪的性能指标和应用;客服中心工程师张维就分子泵产品的日常使用及维护知识与客户进行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对公司的新品表示出浓厚兴趣,积极与技术人员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现场落实订单及线索若干。

  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北京销售公司团队与市场部、总裁办公室、昌平工厂、研发中心、客服中心各部门之间,团结协作、默契配合,高效完成会前筹办、会中组织及会后完善等一系列工作,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及企业形象。

  用户会的成功举办,使客户切实感受到北京科仪的强大实力,进一步增强了客户对北京科仪的信任,促进了客户关系,极大地稳固了北京地区高校科研市场,开拓了工业领域,为今后销售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