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出版集团荣获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奖

来源:出版集团|2017-05-16|        【打印】【关闭】

  5月11日,在中宣部文化体制改革座谈会上,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联合发布第九届“文化企业30强”及提名奖获奖名单。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奖。

  全国“文化企业30强”认定发布工作自2008年开展以来,影响力日益增强,已成为展示我国文化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进入“30强”及提名奖的企业,分别来自新闻、出版、广电、影视、艺术等领域,代表着我国文化企业的最强阵容,引领着文化产业发展的前进方向。

  从本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的评价指标上来看,除了保留主营收入、税前利润、净资产、纳税总额等指标外,突出强调了企业获奖和出口评价指标,体现了国家对文化企业要确保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导向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