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北京科仪召开2017年北京科仪新品推广会暨浙江真空学会用户交流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7-05-20|        【打印】【关闭】

  5月16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举办2017年新品推广会暨浙江真空学会用户交流会。大会邀请浙江省真空学会秘书长金炯先生致辞。45家客户逾60人参加。

  会上,北京科仪总经理助理余才林首先代表公司致辞并宣布会议开幕,上海销售公司总经理王新永做了公司发展概况介绍,研发中心主任李赏和客户服务中心主任刘林分别讲解了2017年公司新品情况和产品维护等内容,并对嘉宾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本次用户交流会是北京科仪2017年度系列用户会之一,旨在强化北京科仪与浙江真空领域行业交流,讨论当前行业发展趋势,拓宽互利合作渠道,实现与客户的共同发展。本次用户会的成功召开为北京科仪在浙江地区的进一步市场拓展和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