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北京科仪成功召开2017年度西部地区新品发布暨用户交流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7-05-21|        【打印】【关闭】

  渭水收暮雨,处处多新泽。带着江南水乡的一丝清润,5月18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第三站——2017年度西部地区新品发布暨用户交流会在西安隆重召开。公司总经理助理余才林宣布会议开幕,陕西省真空协会理事长卜忍安先生,陕西省无损检测学会副理事长王永宏先生应邀致辞发言。

  会上,北京科仪北京销售公司总经理朱信浩介绍了科仪近年来发展情况,研发中心、电镜事业部、客服中心、成都唯实子公司工程师分别向与会嘉宾介绍新品分子泵、检漏仪、电子显微镜等及市场应用,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结合客户现场工况进行了详细的案例交流和讨论,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本次新品发布会结合西部地区产业特点,重点邀请了航天、科研院所等领域的众多专家和客户,旨在通过直接的面对面沟通与交流,共同研讨该地区真空行业发展趋势,探索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模式,最终实现与客户的互利共赢!

  本次新品发布会吸引了40余家客户近60人的现场参与,为提升北京科仪在西部地区的品牌影响力,促进公司在西部地区的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