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国科创新与淮北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国科创新|2017-06-13|        【打印】【关闭】

  6月2日下午,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公司与安徽省淮北市政府在京签署了《共建国科(淮北)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国科创新、淮北市政府和中科院云计算中心三方签署了《“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国科创新董事长陈晓峰,国科创新总经理蒋磊,淮北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政法委书记李明,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浩东,中科院软件所广州所常务副所长、云计算中心软件所分中心主任袁峰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蒋磊主持。

  签约仪式上,陈晓峰对淮北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国科控股和国科创新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国科控股依托中科院强大的科研能力,汇集整合了中科院院内院外的科研资源,在智慧城市、健康大数据、特色小镇、创投基金、科技产业园建设等方面都能够与淮北市加强合作,打造创新创业和智慧城市示范性工程。

  黄晓武介绍了淮北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淮北目前在积极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已成为创新之城、生态之城、智慧之城,城市知名度、美誉度越来越高。淮北的陶铝新材料、智慧城市及大数据产业等都走在全国前列。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促成双方在电子信息、生物科技等多方面的发展。市委市政府也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

  袁峰介绍了中科院软件所广州所近年来的发展,表示淮北市智慧城市建设是一项全面、复杂的系统工程,软件所将发挥在智慧城市领域的优势,向中科院和淮北市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