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沈阳计算移动应用亮相第十五届中国软交会

来源:沈阳计算|2017-06-19|        【打印】【关闭】

  6月15日-18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中国软件交易会是中国国务院批准举办的中国软件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展会,经过连续十年的精心打造,已经成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最具国际影响力的IT行业年度盛会。

  中国科学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携蓝鸥移动应用平台亮相软交会。蓝鸥移动应用开发平台是为移动应用信息化提供技术支撑的平台级产品,经过多年的企业移动应用开发经验,已构筑起易于扩展、开放协作、模块化组件的移动应用平台,致力于让行业移动应用开发更低门槛、更低资费、按需定制、尽享互联网移动应用服务,助力于行业向“互联网+”转型,加速行业移动化建设的步伐。

  会场上, 基于蓝鸥移动应用平台研制开发的智慧党建、智慧幼教、智慧迎新等特色软件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和参展商的驻足,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