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国科健康与爱康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国科健康|2017-06-19|        【打印】【关闭】

  6月15日,国科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爱康医疗投资控股集团签署《国科健康与爱康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约定将在满足各自战略发展理念的前提下,共同探索商业发展新模式,增强市场竞争能力,共同发展。中国科学院京区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国科健康董事长、CEO段安安,爱康集团董事长王东参加签字仪式。

  吴乐斌指出,爱康集团医院管理方式先进,能够在满足医疗质量的同时,依托医院自身管理实现盈利。双方未来将在满足各自战略发展理念的前提下,利用双方自身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探索商业发展新模式,增强市场竞争能力,促进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国科健康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将按照“长期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推进双方具体业务展开合作,力争早日取得合作成果,提供创新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