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邓麦村一行调研广州电子

来源:广州电子|2017-07-03|        【打印】【关闭】

  626日,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一行到中科院广州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邓麦村、索继栓等听取了广州电子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斌关于广州电子经营情况和企业党建工作的汇报,与广州电子领导班子研讨企业改革发展有关问题。 

  邓麦村强调,广州电子要找准定位,做好战略复盘工作,不断深化改革,聚焦战略,集中资源力量重点突破,打造核心竞争力。邓麦村同时强调,党的工作要与企业发展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企业发展的核心问题发挥党员集体智慧,统一思想,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带动员工思想观念的转变和推动改革措施的落实。 

  索继栓强调,广州电子要明确定位,从行业发展的角度深入分析市场需求,加快改革,实施业务梳理和聚焦,打造核心业务。他要求领导班子要对企业改革有决心和信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 

  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广州电子董事长张勇表示,将带领领导班子拿出敢打仗、打硬仗的勇气和决心,深入分析广州电子面临的形势,强化业务聚焦,坚定不移推进广州电子深化改革,创新发展。 

  广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周传忠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