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召开务虚会

来源:中科设计|2017-07-13|        【打印】【关闭】

  7月10日-11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务虚会。中科设计高管人员,各管理部门、设计所中层管理人员,共计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全新作了题为“战略聚焦、明晰目标、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主题报告。报告传达了2017年国科控股持股企业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并宣贯了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调研中科设计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所作的指示。王全新指出,要直面困难,凝聚精神,以“城乡建设综合服务商”为目标,整合资源、联动创新、转型升级、稳中求进。

  总经理王冬松在题为“提升质量及服务意识,深耕设计精专化,拓展关联新兴业务”的报告中,回顾了2017上半年度公司的重点工作。王冬松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深入的分析,他指出,要增强管理意识、市场经营意识,深耕建筑设计精专化,加强质量及服务,建设业务渠道,拓展关联新兴业务。

  分组讨论阶段,与会人员围绕公司管理与发展中的联动创新、资质升级、质量管控、人才引进和技术培训等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全新在大会总结中指出,本次务虚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更加清晰地认识了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他指出,公司下一步发展,除了继续推进完善工作室制以外,管理部门也应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职能,提高工作效率。他勉励大家“行胜于言”,要用心思考,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用实际行动去开创公司新的发展局面。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