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出版集团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出版集团|2017-07-24|        【打印】【关闭】

  7月20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集团总裁林鹏出席会议,集团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对集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集团副总裁刘荣光对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要求各部门总结经验,在做好原有业务的同时,重点关注增量业务、创新业务的开展,认真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实现集团年度工作目标。

  林鹏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集团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突出工作重点,以九大专项工作带动集团整体工作的提升;二要狠抓任务落实,做好专项工作任务分解,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表,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三要提振工作信心,强化紧张、高效的工作氛围;四要加强学习调研,提升自我素养,为实现集团的发展目标多做贡献,在集团发展中更好体现个人价值。

  会上,林鹏传达了全国出版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